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獨闢蹊徑闖出小米路 2017080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01日 16: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獨闢蹊徑闖出小米路》

2013年,一次偶然的機會讓經營生意失敗的李智勇看到了種植小米的商機,經過調研市場慎重考慮,他開始投身小米行業。但從未賣過小米的李智勇,第一年就栽了一個大跟頭,産品沒有名氣沒有特色,沒人買。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李智勇通過試吃深入地了解消費行情,精準定位目標人群,改善工藝提高小米品質,通過差異化、個性化的營銷,四年內就成為了當地有名的小米大王,年銷售額高達數百萬。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您揭開李智勇的創富奧秘!

播出時間:2017年8月1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01日 16:5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3年,一次偶然的機會讓經營生意失敗的李智勇看到了種植小米的商機。經過市場調研,慎重考慮,他開始投身小米行業。但從未賣過小米的李智勇,第一年就栽了一個大跟頭,産品沒有名氣沒有特色,沒人買。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李智勇通過試吃深入了解消費行情,精準定位目標人群,改善工藝提高小米品質,通過差異化、個性化的營銷,四年內就成為了當地有名的小米大王,年銷售額高達數百萬。(《農廣天地》 20170801 獨闢蹊徑闖出小米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