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醬香獨韻 2017073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30日 20: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醬香獨韻 鱉樣美食》

臨清市是山東省的重要門戶,因其歷史悠久,伴著京杭大運河的興起而聞名,所以素有千年古縣,運河名城之稱。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就來到了臨清市,來這裡尋找一種運河帶來的美食——醬菜。綠油油的萵苣經過獨特的醬悶工藝變成了黃燦燦的醬菜,這醬悶工藝究竟是什麼呢?醬菜的味道是千變萬化的,那本片仲介紹的醬菜是個什麼味道的呢?在臨清,這小小的醬菜都有哪些吃法呢?

播出時間:2017年7月30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30日 20:33

視頻簡介:臨清市是山東省的重要門戶,因其歷史悠久,伴著京杭大運河的興起而聞名,所以素有千年古縣,運河名城之稱。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就來到了臨清市,來這裡尋找一種運河帶來的美食——醬菜。綠油油的萵苣經過獨特的醬悶工藝變成了黃燦燦的醬菜,這醬悶工藝究竟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