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出彩中國人第三季(2017 季播 完結)

《出彩中國人第三季》 20170729 總決賽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29日 22: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29日 22:4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達瓦孜少年推陳出新創意足,高空疊人塔引評委連聲驚呼;可愛文玉用鼓棒敲醒文具盒裏的童話夢境,鉛筆橡皮華麗變身復活軍團;中西交融,動感節奏演繹異域風情,勇於創新,踢踏舞步彰顯民族力量;“無影手”左右開弓,天才少年用吉他演奏中國風;江蘇技巧隊全員出動,各顯神通,高水準展示精彩絕倫的中國技巧;跑酷隊員模擬“盜夢空間”,靈魂潛意識發出撼人心魄的吶喊。最終,獲得“2017年度出彩中國人”稱號的是江蘇男四隊。 (《出彩中國人第三季》 20170729 總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