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秦皇漁島參貝鮮 20170727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27日 20: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秦皇漁島參貝鮮》

本期節目的拍攝地在河北省秦皇島市的漁島,節目一開始,欄目記者就在這裡體驗了滑沙,泡溫泉,欣賞到了這裡精彩的水上表演。然後得知,這個遊樂場是一家水産養殖企業轉型後所創辦的。記者就懷揣著種種疑問來到了這家企業,並在企業的養殖基地裏了解到了這裡海參跟海馬的養殖情況;接著在海邊與廚師一起給大家做了幾道當地頗有名氣的海鮮美食;隨後又坐船進入大海,觀看這裡扇貝的養殖情況。最終,欄目攝製組在歡樂的遊玩氣氛中結束了對河北省秦皇島市漁島的此次探秘之旅。

播出時間:2017年7月27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27日 20:5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的拍攝地在河北省秦皇島市的漁島,欄目記者在這裡體驗了滑沙,泡溫泉,欣賞到了這裡精彩的水上表演。此外,記者還了解到了這裡海參與海馬的養殖情況。(《農廣天地》 20170727 秦皇漁島參貝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