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魚腥草帶來的百萬財 2017072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26日 21: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魚腥草帶來的百萬財》

本片的主人公名叫汪雲,湖北省當陽市人。他從北京辭職回家,開始經營汽車配飾店,後來發現魚腥草在電商平臺是一片空白,市場潛力巨大就辦起了網店專賣魚腥草。魚腥草的主要客戶群體在南方,汪雲偶然一次看到網店下面有幾個北方客戶的留言,於是他開始向北方拓展市場。通過做活動,開發魚腥草幹根産品成功地打入了北方市場。後來為了避免陷入網店魚腥草的價格大戰,他獨闢蹊徑的開發了魚腥草的加工産品,並以學生和城市白領為消費群體,成功的賺到了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揭開汪雲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7年7月26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26日 21:0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的主人公名叫汪雲,湖北省當陽市人。他從北京辭職回家,開始經營汽車配飾店,後來發現魚腥草在電商平臺是一片空白,市場潛力巨大,就辦起了網店專賣魚腥草。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揭開汪雲的創富秘籍。(《農廣天地》 20170726 魚腥草帶來的百萬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