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山西孝義:在“走幫帶”中“兩學一做”
來源 : 央視網 2017-07-22 19:20 內容簡介
[視頻]【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山西孝義:在“走幫帶”中“兩學一做”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22日 19:20
  • 視頻簡介
    【兩學一做,重在實效】,山西孝義:在“走幫帶”中“兩學一做”。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過程中,山西孝義發揮身邊榜樣的示範帶動作用,讓他們面向基層送教上門,確保不讓一個支部掉隊。

在山西孝義的府東社區,半個月一次的黨員活動正在進行。80歲的吳翠英是府東社區的“知心大媽”,從2014年起她就義務幫助小區居民解決鄰里矛盾和生活問題,因此被評為“孝義好人”。作為社區的老黨員,今天她結合自身經歷跟大家分享心得。

為了讓黨課內容既通“天線”又接地氣,山西孝義從四月份開始開展“三百三千”學習行動,邀請300名優秀黨員、第一書記、駐村幹部講先進事跡、奉獻擔當、政策法規;邀請3000名基層書記、老黨員、優秀青年黨員講專題黨課、紅色記憶。通過通俗易懂的故事和語言,讓基層黨員增強責任、擔當意識。

截至目前,當地已累計上黨課2728次,1212個黨支部的兩萬多名黨員接受了黨課教育。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