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老土布 新銷路 2017071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14日 15: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老土布 新銷路》

本片向觀眾講述的是河北省雞澤縣喬屯莊村村民喬世周,幾經波折帶領鄉親靠純手工技藝織作老土布結合互聯網技術手段致富的故事。喬世週一次偶然的機會經過鄰居家門,聽到“咯吱咯吱”的織布機聲音,從而萌生了以當地有傳承技藝的老土布作為創業項目的想法。於是他帶領村裏剩餘勞力開始了純手工老土布的生産加工。幾經波折,打開了當地的市場。經過艱苦經營,始終不能使自己産品的銷量有明顯增長。如何將産品賣出去成為他頭疼的問題,一次偶然的機會他接觸到網絡營銷,於是他開始結合自己創業項目的特點,開設了網店,開發了老土布微信分銷系統。互聯網技術的引入使他成功實現了年收入近百萬的致富夢想。

播出時間:2017年7月14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14日 15: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向觀眾朋友們講述的是,來自河北省的喬世周,幾經波折帶領鄉親們,靠純手工技藝織作老土布結合互聯網技術致富的故事。喬世周結合自己創業項目的特點,開設了網店,開發了老土布微信分銷系統。互聯網技術的引入使他成功實現了年收入近百萬的致富夢想。(《農廣天地》 20170714 老土布 新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