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農田餐桌—走進阿克蘇(一) 20170628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28日 16: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走進阿克蘇(一)》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位於新疆的阿克蘇地區。一種區別於馕的特色麵食,為我們打開了了解阿克蘇的大門。這種薄皮馕是阿克蘇地區的氣候和這裡人們智慧的共同結果。面對極端的自然條件,恰瑪古這種作物,受到這裡人們的寵愛。這恰瑪古跟蘿蔔有啥區別,恰瑪古有什麼經典做法嗎?曲曲又是什麼特色美食呢?阿克蘇還有一種叫“南疆紅”的棗,它在這片艱苦的環境下卻混得風生水起,它有哪些本事呢?當地果農在管理上又有什麼特色呢?紅棗補血效果到底如何,在生活中紅棗還有哪些用處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阿克蘇,去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的生産過程。

播出時間:2017年6月28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28日 16:0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攝製組一行人來到新疆阿克蘇地區。一種區別於馕的特色麵食,為我們打開了了解阿克蘇的大門。這種薄皮馕是阿克蘇地區的氣候和這裡人們智慧的共同結果。面對極端的自然條件,恰瑪古這種作物,受到這裡人們的寵愛。阿克蘇還有一種叫“南疆紅”的棗,它在這片艱苦的環境下卻混得風生水起。本期節目走進阿克蘇,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生産過程。 (《農廣天地》 20170628 農田餐桌——走進阿克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