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出席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成就展開幕式
來源 : 央視網 2017-06-26 19:25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出席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成就展開幕式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26日 19:25
  • 視頻簡介
    張德江出席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成就展開幕式。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同心創前路,掌握新機遇”成就展26日在國家博物館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出席開幕式。

開幕式前,張德江會見了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高度評價香港回歸祖國20年來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張德江表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全面準確落實基本法,有效地保持了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有力地維護了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香港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要以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為契機,始終堅持“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不忘初心,凝聚共識,抓住機遇,奮力前行,為創造香港美好明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做出新貢獻。中央充分肯定梁振英行政長官過去5年帶領特別行政區政府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績,希望新一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特別行政區政府團結和帶領香港社會各界,繼續推動香港各項事業全面發展。

開幕式在國家博物館西大廳舉行。國務委員楊潔篪和梁振英分別在開幕式上致辭。

孫春蘭、李源潮等參加上述活動。中央有關部門負責人、香港特區政府有關官員、部分國家駐華使節、各界人士代表共約450人出席了開幕式。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