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我愛滿堂彩】每年春晚上的這些喜劇大咖們竟然都是有這種背景?

CCTV節目官網-CCTV-3 我愛滿堂彩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26日 14:52 A-A+

“親愛的觀眾朋友們,我可想死你們了”,這句臺詞太親切啦!這是馮鞏每年春晚必説的一句話。馮鞏自1986年第一次登上春晚舞臺,便“霸佔”了春晚舞臺30年,出了很多經典金句廣為流傳:

 ❖ 其實我以前個子挺高的,只不過後來經常洗澡縮水了
 ❖ 我這人從不記仇,一般有仇當場我就報了。
 ❖ 我能抵抗一切,除了誘惑……
              
除此之外,還有李金鬥、李建華、劉偉、鞏漢林、金珠……大家看到的是他們在春晚的舞臺上一年年為大家奉上經典和歡笑,但大家不知道的是這些演員都是來自中國廣播説唱團的演員們!

在喜迎中國共産黨建黨96週年之際,中國廣播説唱團深入生活紮根基層,全新創作排練了一台新作品相聲專場晚會。作品緊跟時代步伐,弘揚創新精神,笑聲中傳遞正能量,歡樂中彰顯真善美。本台晚會將在6月28日晚在民族宮上演。屆時將會給大家帶來一場風趣幽默的相聲盛宴。


本台晚會笑星雲集 名家薈萃

老中青三代藝術家同臺獻藝

包袱大比拼 精彩連連看

在一段段精彩紛呈的相聲裏

為您展現的是您身邊的事兒

您關注的事兒和您意想不到的奇聞樂事兒……

曹隨風 王彤

曹隨風 王彤

隨風、王彤是中國廣播説唱團著名青年相聲演員,其中王彤曾獲得CCTV相聲大賽捧哏一等獎,隨風曾獲得CCTV相聲大賽表演二等獎。二人多次在各種大賽中取得優異成績。隨風、王彤表演真實可信,詼諧幽默,此次他們將帶來全新創作的相聲《錢不是問題》,此作品聚焦當今老百姓關心的教育問題,就如何培養下一代演繹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另類故事。

李寅飛 葉鵬

李寅飛 葉鵬

李寅飛、葉鵬,青年相聲演員。李寅飛是當今相聲界學歷最高的演員,博士學位,畢業于清華大學;葉鵬出身梨園世家,尤其擅長“柳活兒”。他們二位這次帶來的相聲《假如沒有這條路》從古代絲綢之路説起,一直説到今天,想象之豐富,涵蓋面之廣,您不想走進民族宮,去親耳聽一聽嗎?

李鳴宇 王文林

李鳴宇 王文林

李鳴宇,中國廣播説唱團青年相聲演員,“先鋒相聲”創始人;王文林,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捧逗皆佳。此次,他們倆帶來的新作品《假如有一千個李鳴宇》,一老一少俏皮搭配,直面當下浮躁的社會問題。小心,也許説的就是你呦!

方清平

方清平

方清平,中國廣播藝術團著名相聲演員,冷面笑星,創作表演俱佳。他的表演獨樹一幟,既區別於傳統單口相聲,又不同於新派脫口秀,看似家常聊天,卻句句幽默至極。此次他的作品《節日快樂》一定會讓您忍俊不止,開懷大笑。

白凱南

白凱南

白凱南,中國廣播説唱團青年相聲演員,80後酷口相聲的代表人物,他有著自己獨特的喜劇幽默,是觀眾心目中的“歡樂喜劇人”,他此次帶來的新作品《一路同行》,幽默中有溫情,笑聲中有眼淚,值得期待。

付強 鄭健

付強 鄭健

付強、鄭健是中國廣播説唱團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付強,曾獲得CCTV相聲大賽逗哏一等獎,他的表演清新明快,極富感染力;鄭健,家喻戶曉的相聲名家,相聲界的“老戲骨”。此次,他們二人帶來的新作品《正能量、負作用》,容量大笑點多,一正一負之中引出無數令人捧腹的精彩瞬間。

李偉健 武賓

李偉健 武賓

李偉建、武賓,中國廣播説唱團著名相聲演員,是近年來活躍在舞臺上的一對黃金搭檔,創作演出了多個膾炙人口的相聲作品。二人表演自然流暢,颱風清新雅致,是深受觀眾喜愛的相聲名家。此次,他們帶來的作品《出租車司機》,視角獨特,手法新穎,講述了一個奇葩的哥的故事。想知道這個的哥有多奇葩嗎?6月28號晚民族宮李偉健武賓與您不見不散。

中國廣播説唱團(隸屬於中國廣播藝術團),成立於1953年,是國家級曲藝演出團體,是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産相聲傳承單位。

該團成立60多年來,始終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堅持“二為”方向、“雙百”方針和“三貼近”原則,涌現了侯寶林、劉寶瑞、馬季、唐傑忠、郝愛民、李文華、馬增蕙、馬增芬、姜昆、趙炎、馮鞏、劉偉、鞏漢林等一大批著名的曲藝名家,創作了多部與時代同步,與人民群眾血肉相連的藝術作品,為中國傳統説唱藝術的繼承、創新、發展和繁榮做出卓越的貢獻。

特別是在習總書記文藝工作座談會的講話以來,中國廣播説唱團堅持紮根人民、紮根生活,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在繼承與創新的道路上砥礪前行。

 更多精彩

敬請關注

6月28日民族宮

中國廣播説唱團

“喜迎建黨96週年相聲新作品專場”

不見不散!

 

860010-11058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