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農田餐桌—尋味西洞庭 2017062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20日 17: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尋味西洞庭》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湖南省常德市的西洞庭區。西洞庭位於八百里洞庭湖西畔,前身為1955年圍墾創建的國營西洞庭農場。60多年前,來自四面八方的不同民族的人們來到這裡圍湖造田,自力更生。此次,欄目記者一來到西洞庭,就體驗了一場神秘植物的盛宴。原來,這就是歐美人非常鍾愛的食品——朝鮮薊,如今也正在逐步推向國內。那麼,這朝鮮薊有什麼營養價值呢?吃起來又是什麼味道呢?它的種植又有著什麼樣的講究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帶領廣大的觀眾朋友們去全面地了解一下朝鮮薊這種神秘的植物。採訪完朝鮮薊,記者又來到了西洞庭的一家漁莊,體驗了釣魚和吃魚的樂趣。記者對魚兒們的生産過程産生了濃厚興趣。這些美味的魚兒是怎麼養殖出來的呢?在本片中,就請觀眾朋友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前去一探究竟。

播出時間:2017年6月20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20日 17: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本期節目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湖南省常德市的西洞庭區。西洞庭位於八百里洞庭湖西畔,前身為1955年圍墾創建的國營西洞庭農場。60多年前,來自四面八方的不同民族的人們來到這裡圍湖造田,自力更生。此次,欄目記者就來到西洞庭,體驗了一場神秘植物的盛宴。(《農廣天地》 20170620 農田餐桌——尋味西洞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