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胡麻新品“內亞九號” 20170618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18日 20: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胡麻新品“內亞九號”》

説到胡麻可能很多人還很陌生,其實它是我國的四大油料作物之一,是油用亞麻和油纖兼用亞麻的統稱。隨著人們對胡麻研究認識的深入,在近幾年的市場上,胡麻油卻成為了炙手可熱的高端食用油。一瓶上好的胡麻油市場價格都在百元以上,被人們稱作植物中的“深海魚油”,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在台灣更是被推崇為“月子餐”的專用油。這源於胡麻中豐富的對人體有益的α—亞麻酸成分。本片就將為您介紹胡麻新品種“內亞九號”。它是由內蒙古農牧業科學院選育出的加工專用型新品種,它産量及出油率高、抗性好,尤其是α—亞麻酸含量高達51%。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就來到了內蒙古的烏蘭察布,去了解一下胡麻新品種“內亞九號”是如何進行栽培管理的。

播出時間:2017年6月18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18日 20:3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説到胡麻可能很多人還很陌生,其實它是我國的四大油料作物之一。隨著人們對胡麻研究認識的深入,在近幾年的市場上,胡麻油成為了炙手可熱的高端食用油。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就來到了內蒙古的烏蘭察布,去了解一下胡麻新品種“內亞九號”是如何進行栽培管理的。(《農廣天地》 20170618 胡麻新品“內亞九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