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滄州冬菜 2017061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16日 15: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滄州冬菜》

本片以滄州冬菜為線索,向觀眾講述了河北省滄州市當地獨有的小吃文化,以及滄州冬菜的製作技藝。滄州冬菜是河北省滄州市的特産,利用當地生産的一種幫薄、筋細、含糖多的優質大白菜,去除根葉,切成小塊,然後放上佐料,經過自然發酵製成,是流傳了數百年的北方特色小吃。希望在收看完本期節目的介紹之後,觀眾朋友們能對滄州冬菜以及滄州冬菜所蘊含的飲食文化有一個大致的了解。

播出時間:2017年6月16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16日 15:36

視頻簡介:滄州冬菜是河北省滄州市的特産,利用當地生産的一種幫薄、筋細、含糖多的優質大白菜,去除根葉,切成小塊,然後放上佐料,經過自然發酵製成,是流傳了數百年的北方特色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