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盧森堡首相
來源 : 央視網 2017-06-14 19:11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盧森堡首相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14日 19:11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盧森堡首相。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4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盧森堡首相貝泰爾。

張德江説,中盧建交45年來,雙方始終堅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合作共贏的夥伴精神,各領域務實合作成果豐碩,樹立了不同幅員人口、社會制度和發展階段國家之間友好合作的典範。今天,習近平主席同首相先生達成許多重要共識,這將為中盧關係發展指明方向。中國全國人大願以慶祝中盧建交45週年為契機,同盧議會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鞏固政治互信,營造務實合作良好法律政策環境,搭建民間溝通橋梁,推動雙邊關係更好發展。

貝泰爾説,我很高興以首相身份訪華,並同中國領導人就雙邊關係和國際問題深入交流。盧方願進一步推進盧中關係實現新的發展。

王晨參加會見。

當天下午,盧森堡首相貝泰爾前往天安門廣場,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圈。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