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70603 夢想起航(四)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03日 18: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03日 18: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誰是戰士之星》連續舉辦3季以來,各軍兵種單位的一線部隊,上千名基層戰士和業餘文藝骨幹參加了節目,累計數百位戰士之星登上了熒屏舞臺。這些基層戰士們從不同的工作崗位走上了央視舞臺,展才藝、秀絕活。他們當中有的脫下軍裝在地方上開始了創業;有的退伍後在地方文藝單位從事演員、編導工作;有的考取了軍藝等軍隊院校繼續深造;還有許多人繼續回到自己的部隊崗位上,有的在基層一線、有的在偏遠邊海防哨所。“夢想從這裡啟航”,將從三季以來的戰士之星當中,挑選具有代表性的選手和故事,回顧他們的比賽經歷和心路歷程,以及節目播出後帶給他們工作生活的改變。多位編導和攝像將走出去,來到這些戰士們身邊進行採訪,帶領觀眾感受“戰士之星”帶給他們的變化。(《軍營大舞臺》 20170603 夢想起航(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