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兩學一做”重在實效】凝心聚力為患兒提供優質醫療服務
來源 : 央視網 2017-05-31 19:20 內容簡介
[視頻]【“兩學一做”重在實效】凝心聚力為患兒提供優質醫療服務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31日 19:20
  • 視頻簡介
    【“兩學一做”重在實效】凝心聚力為患兒提供優質醫療服務。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過程中,北京兒童醫院作為全國著名的綜合性兒童醫院,全體醫務人員加班加點,凝心聚力為患兒提供更多的優質醫療服務。

下午兩點,兒童血液病專家吳潤暉的上午門診已經看到了43號,可還有10多位患兒在等著瞧病,就診本旁邊的盒飯都來不及吃上一口。北京兒童醫院731名醫生,上了班就像陀螺一樣,醫療、教學、科研各種工作安排得滿滿噹噹。可即便如此,吳潤暉還是會在每天早晨,為全國各地的患兒免費回答兒童血液病方面的問題,這份額外的工作已經堅持了7年。

北京兒童醫院常年設有小夜門診,每天下班後,這裡依然是車水馬龍,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過程中,黨員幹部&&在非工作時間參加“志願者服務”,這項制度如今已經成為常態。

2015年7月1日,北京兒童醫院黨校掛牌成立,目前已經開展了十多期培訓課程,課程涵蓋了黨史、國內外時事政治等方面知識。不斷地學習,提升了全院醫護人員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更清楚了一分滿意,還需十分努力。

編輯:甄濤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