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智利國會眾議長
來源 : 央視網 2017-05-24 19:21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智利國會眾議長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24日 19:21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智利國會眾議長。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4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出席中智議會政治對話委員會第十一次會議的智利國會眾議長埃斯皮諾薩一行。

張德江説,前不久,習近平主席同來華訪問的巴切萊特總統舉行會談,就深化中智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達成新的重要共識。中方願同智方一道,落實好兩國元首共識,在“一帶一路”框架內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推進各領域務實合作。政治對話委員會已成為中國全國人大與智利國會溝通協調、交流合作的重要平臺,雙方要充分發揮其作用,加強交流互鑒,鞏固政治互信,夯實友好合作基礎,為推動中智關係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埃斯皮諾薩説,智眾議院各黨派議員積極參與智中議會交流,願為推動兩國務實合作作出更大努力。

張平參加會見。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