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柬埔寨首相
來源 : 央視網 2017-05-16 19:40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柬埔寨首相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16日 19:40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柬埔寨首相。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6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柬埔寨首相洪森。

張德江説,中柬關係堪稱睦鄰友好和互利合作的典範。去年,習近平主席成功訪柬,兩國領導人為中柬關係未來發展指明了方向。雙方要切實落實好領導人達成的各項共識,加快發展戰略對接,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中柬關係不斷向前發展。中國全國人大願與柬國會、參議院進一步加強交流與合作,深入宣傳中柬傳統友誼,支持地方、青年、教育、旅遊等領域合作,創造務實合作的良好法治和輿論環境,為推動中柬關係持續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洪森説,“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是歷史性會議。我此訪對加強兩國關係具有特殊意義。在涉華核心利益問題上,柬方將堅持一貫政策。

王晨參加會見。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