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大風車

《大風車》 2017051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16日 20: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16日 20:5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呼嚕小精靈》 第20集 乒乓三連環:可樂鬱悶輸球給初學乒乓的童童,媽媽安慰他輸贏都是常有的事,可樂終於釋懷。然而輪到媽媽自己輸球時,居然被失敗衝昏頭腦也變得一蹶不振。可樂也想幫媽媽,他認為只要讓媽媽贏球就能解決問題。於是在小精靈的幫助下,他們對媽媽進行專業培訓,又再次爭取到和童童比賽的機會。不料新一輪比賽媽媽依舊不敵童童,眼看又要輸球,小精靈果斷鑽進乒乓球裏,讓球偏離原來的運動軌跡。贏了球的媽媽除了歡天喜地,也終於恢復了思考力,她認識到了自己的問題,也明白這次贏球肯定因為兒子的作弊。媽媽批評了可樂,但也感謝他為自己做的事情。最後,媽媽決定帶著可樂去向童童道歉,像兒子一樣正面自己的失敗。(《大風車》 201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