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越南國家主席
來源 : 央視網 2017-05-12 19:20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越南國家主席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12日 19:20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越南國家主席。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2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

張德江説,中越是同志加兄弟的友好鄰邦和命運共同體。習近平主席昨天同你進行重要會談,雙方簽署了多個合作文件,還將發表聯合公報,釋放中越共同致力於長期友好的積極信號。雙方要在兩黨總書記的戰略引領下,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中國全國人大重視發展同越南國會的友好關係,願加強各層級交流合作,相互借鑒在治國理政和立法監督等方面的有益經驗,促進兩國關係發展和兩國人民友誼。

陳大光説,越方高度評價兩黨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願進一步鞏固雙方同志加兄弟的友誼,加強立法機關經驗交流,確保兩國關係健康穩定長久發展。

王晨參加會見。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