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南京仙林街道:“網格化”黨建提升服務
來源 : 央視網 2017-05-06 19:24 內容簡介
[視頻]【“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南京仙林街道:“網格化”黨建提升服務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06日 19:24
  • 視頻簡介
    【“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南京仙林街道:“網格化”黨建提升服務。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過程中,南京市棲霞區仙林街道把黨建工作“網格化”,從小處、細處著手,不斷提升服務群眾能力。

宣鋒是南京棲霞區仙林街道的一名社區居委會副主任,她還有個身份,就是在仙林街道“網格化”黨建工作中,擔任一名“網格”責任人。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開展以來,仙林街道把轄區30多平方公里,劃分為三級網格。一級網格以社區為單位;二級網格下分到小區和公共區域;三級網格具體到每個單位、小區的每個樓棟,甚至可以到每家每戶,所有的黨員幹部全部下沉到網格中去。

按照“網格化”服務要求,所有黨員幹部至少每天巡查網格1次,每月到三級網格單位服務1次,“人到格中去、事在網中辦”成了仙林街道黨員幹部服務群眾的常態。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期間,仙林街道通過“網格化”機制,查找群眾提出的問題3700多個,其中98%已得到解決,街道群眾滿意度在95%以上。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