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丹麥首相
來源 : 央視網 2017-05-04 19:14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丹麥首相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04日 19:14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丹麥首相。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4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丹麥首相拉斯穆森。

張德江説,近年來,習近平主席數次同首相在多邊場合會晤,就兩國關係發展達成重要共識、指明前進方向。中丹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深入發展,政治互信不斷增強,合作交流不斷深化。中國全國人大願同丹麥議會一道,始終堅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原則,加強各層級友好交往,增進相互理解和互信。積極開展法治建設、環境保護、可持續發展等領域的立法經驗交流,創造良好的務實合作法律和政策環境。積極推動地方和民間友好往來,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和民意基礎,不斷為中丹關係發展注入正能量。

拉斯穆森説,丹方願繼續同中方密切高層往來,加強立法機關交流,深化在文化、旅遊、食品藥品監管等領域合作,實現共同繁榮。

張平參加會見。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