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大風車

《大風車》 2017050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03日 01: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03日 01:3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呼嚕小精靈》 第九集 瘋狂的房間:媽媽出差,爸爸、可樂、可凡三個男人把房間弄得一團糟,就在他們準備大掃除的時候,媽媽提前回家了,面對混亂的房間,有潔癖的媽媽反應強烈。無奈之下,可樂可凡支開爸爸、媽媽,請小精靈出動,房間瞬間恢復了窗明几淨。媽媽再次回到房間時則認定自己得了幻想症。為了治好媽媽的病,小精靈只好又恢復了房間的混亂。可樂、可凡意識到自己的欺騙的行為是不對的,他們自己動手打掃了房間並向媽媽認錯,就在媽媽準備相信他們的時候,偏偏又看到了出來偷吃食物的小精靈,媽媽再次崩潰。(《大風車》 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