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央視《中國大能手》數控組合項目之“鬼斧神工”

CCTV節目官網-CCTV-2 中國大能手(第三季)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02日 11:22 A-A+

5月1日18:27,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與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聯合打造的大型職業技能競技類節目《中國大能手》(第三季)首期節目——數控組合項目之“鬼斧神工”與廣大觀眾朋友見面。

操縱著笨重的機床,數控高手們就能分毫不差地開啟啤酒瓶而沒有損傷瓶口;僅通過幾秒鐘觀察,選手們就能用龐大的數控銑床精準地打磨出開啟寶箱的鑰匙;身體操控與大腦同時運轉的選手們還上演了精彩的“棋面大戰”……首期播出節目精彩迭出,讓大家真正見識什麼是我國數控工匠們的“鬼斧神工”。

如果您錯過了我們的節目播出卻心動不已,不用擔心,來看看我們的精彩回顧吧!

現場準備了寶箱,水瓶裏裝著開啟寶箱的鑰匙。

選手們需要通過觀察鑰匙輪廓,並迅速記住,去到工作區製作一把新的鑰匙。

這就是製作鑰匙的數控銑床。

選手們需要精確控制設備數據。

第一位選手製作完鑰匙,成功打開寶箱!原來包廂內就是選手晉級卡,成功晉級!

現場擺上了棋盤,重工氛圍的工作區頓時增加不少書生氣!

選手需要精密計算,車出能落入棋盤的棋子。

現場激烈比拼,以水桶決勝負!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