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最美職工:在平凡崗位創造不平凡業績
來源 : 央視網 2017-04-27 19:18 內容簡介
[視頻]最美職工:在平凡崗位創造不平凡業績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27日 19:18
  • 視頻簡介
    最美職工:平凡崗位創造不平凡業績。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央宣傳部、中央文明辦、全國總工會發佈的十位“最美職工”。他們愛崗敬業,勤奮工作,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

一個手錶零件的加工長度不足1.2毫米,寬0.5毫米,相當於一個芝麻的四分之一大小,經過李家琦的加工,零件的外公差只有0.02毫米。高級技師李家琦以精湛的技藝在手錶行業創造了奇跡。

農民工祝平輝的抹灰技術成為行業規範、關改玉七年來在鐵道線上檢測焊頭8000多個,準確率95%以上、大山深處的鄉村教師農加貴、潛心鑽研琉璃技術的孫雲毅、以山為家的地質隊員張懷東、航空技師洪家光、吊裝攻堅能手胡從柱、電力技術革新者朱洪斌、紡織行業的旗幟---趙夢桃小組。他們在自己的崗位上銳意進取,深刻詮釋了勞模精神、工匠精神。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