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大風車

《大風車》 2017042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21日 20: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21日 20:5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呼嚕小精靈》 悟空下凡:可凡為捉弄同學而向媽媽借香水,媽媽拒絕後與爸爸去參加“稀有鳥類展出會”。媽媽歸來後發現香水瓶散落一地便認為是可凡為之,媽媽教訓了很是冤枉的可凡。可凡被教訓後發現香水瓶碎片旁有咕嚕嚕最愛吃的蛋撻渣。他隨即找咕嚕嚕算賬,但咕嚕嚕卻告之偷吃時他發現有只猴子溜入家中,打破香水定是猴子所為。可凡不信,咕嚕嚕相繼夥同哎呦喂與想一想捕捉猴子,可三人捕捉猴子不成反倒前後網住了爸爸與媽媽。憤怒的媽媽再次認為是可凡的報復,遂正當可凡倍感含冤時鄰居家的胖叔叔來了,原來這只猴子是胖叔叔家的寵物,真相大白後媽媽向可凡道了歉。 (《大風車》 2017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