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快樂漢語》人氣學員:范思齊

CCTV節目官網-CCTV-4 快樂漢語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13日 14:03 A-A+

1

姓名: 范思齊

來自哪個國家: 尼日利亞

學歷: 就讀于中國傳媒大學

係別: 漢語國際教育

專業:漢語國際教育語音專業 

精通哪些國家語言:漢語,英語,尼日利亞語

最喜歡的中國話:《論語》見賢思齊焉,見不賢內自省也。

興趣與特長: 熱愛運動、跳舞,並深入研究漢語和漢語發音  

主要優點:   ★ 樂於助人、有親和力的姑娘、敢於挑戰自我   

★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如今成為了拉脫維亞在華的文化使者,幫助拉脫維亞在中國成功地進行各種文化交流。   

★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如:一個人出行來奮鬥力量太薄,人多力量大而且要準確判斷團隊中每一個人的優勢,讓每一個人發揮出他最擅長的,因為我是愛多想的人所以分析方面怎麼樣弄一個戰略可以起到作用。   

自我評價:

來中國以後我參加了由漢辦“漢語橋俱樂部”和中旅共同組織的中國旅行體驗活動。我在此活動參觀了中國南方地區名勝古跡,包括湖南、貴州、重慶等,了解他們的風土人情,並加深了我對中國文化的了解。

參加快樂漢語真的是我的榮幸,讓我感受到了漢語的魔力,我的人生目標就是“活到老,學到老。”

860010-1116170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