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快樂漢語》人氣學員:賽娜

CCTV節目官網-CCTV-4 快樂漢語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13日 14:05 A-A+

1

來自哪個國家:阿塞拜疆

學歷:對外經貿大學

專業:公共管理學院,行政管理專業

精通哪些國家語言:漢語,英語,俄語。

自我評價: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賽娜!我來自一個雖然很小的,但是文化水平很高的國家。我的國家是歐洲的女王!大家猜出來了嗎?沒錯就是阿塞拜疆!

2011年高中畢業後我來到了北京。在剛到北京的時候我一句話中文也不會説。但到現在已經過了差不多6 年的時間,通過學習和朋友的幫助,大家看我現在的中文是不是好了很多。

在快樂漢語裏大家都喜歡逗我,他們最喜歡説“賽娜一點口音也沒有”。

但參加快樂漢語後我學到了很多在普通的生活學不到的東西。沒想到了在漢語有那麼多各種各樣的成語,可是我還是很認真學習哦!

在節目裏我覺得我是最可愛的,最棒棒的,最美麗的,最活潑的!歡迎大家來多多支持我,多多支持快樂漢語!

860010-1116170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