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快樂漢語》人氣學員:穆雷

CCTV節目官網-CCTV-4 快樂漢語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13日 14:01 A-A+

1

 

姓名: 穆雷

來自哪個國家:哥斯達黎加

學歷:2013年畢業于中央財經大學

精通哪些國家語言:漢語,英語,西班牙語。

個人榮譽:2011全國漢語大賽銀獎 ;獲得蘇格蘭足球足協教練資格證

興趣特長:演講,主持,唱歌,表演。

自我評價:

樂觀主義者,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讓人看到你的微笑,難過的事情只給自己看,用樂觀的態度對待一切感覺不會鬱悶。總而言之,生活中夢想一定要有的因為夢想會讓你的生活更有趣更加五彩斑斕,萬一實現了呢?

我很喜歡中文和中國文化,但是我覺得學習中文是不容易的事,必須要天天努力、天天練習才能夠掌握好這個語言。我還記得剛開始學時,很多朋友們對我説“你還沒學好你自己的專業,幹嘛要去浪費時間去學習中文,那麼難的語言?”,我那時就會用我們的母語跟他們説“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後來發現漢語裏也有這樣的話,所以就更加深了我對漢語的喜歡。

860010-1116170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