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快樂漢語》人氣學員:大衛

CCTV節目官網-CCTV-4 快樂漢語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13日 11:31 A-A+

1

姓名:大衛

來自哪個國家:俄羅斯

學歷:清華大學

係別:漢語言文學

精通哪些國家語言:漢語,英語,日語,

個人榮譽: 2012年,獲CCTV漢語之星大賽“十大漢語之星”稱號;同年獲北京高校外國留學生辯論邀請賽冠軍。北京旅遊志願服務者,參加過旅遊衛視的《暢遊北京》節目錄製。

自我評價:

兒時的我在玩具上第一次接觸到漢字。我感覺方方正正的漢字很美,每一個字都有一個故事。從那一刻起,我就迷戀上了漢字,迷戀上了中國。高中時,我開始自學漢語,網購了一些漢語教材。之後每天背拼音、練發聲,對漢語癡迷到廢寢忘食的地步。

為了更好地學習漢語,我從俄羅斯一所大學的中文系退學來到北京,成為了北京語言大學中日雙語專業的本科生,平時喜歡愛繪畫,鋼琴和書法;更喜歡喝中國茶吃中國菜,與身邊的同學相處很好。我想在本科畢業後繼續深造,向漢語言文學方向發展,將來做一名漢學家。

860010-1116170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