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江蘇:多重身份認定表 防止身份冒用
來源 : 央視網 2017-04-11 19:14 內容簡介
[視頻]【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江蘇:多重身份認定表 防止身份冒用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11日 19:14
  • 視頻簡介
    【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江蘇:多重身份認定表,防止身份冒用。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九大代表的推薦選舉工作正在全國有序推進,江蘇省在選舉工作中創新方法,制定人選《多重身份認定表》,防止代表身份被冒用。

邵中國1998年從江蘇灌南來杭州打工,他&&成立的灌南駐杭州流動黨員黨支部現在已經是一個有158名黨員的黨委,邵中國帶領這些黨員成立志願服務隊,還幫助兩萬多名灌南老鄉在當地創業就業。在本次黨代表推選中,邵中國脫穎而出成為代表推薦人選,江蘇省委組織部派專人到杭州考察。

在十九大代表推薦選舉工作的組織考察階段,江蘇專門設計了《多重身份認定表》,從單位職務、從事職業、收入來源、工作地點、所在黨組織、工資關係和戶籍性質七個方面逐一列出清單,全方位鑒定代表身份。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