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緬甸總統
來源 : 央視網 2017-04-10 21:17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緬甸總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10日 21:17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緬甸總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0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緬甸總統廷覺。

張德江説,中緬是親密友好鄰邦,也是和平共處五項原則的倡導者和踐行者。雙方始終相互信賴、相互支持、相互幫助,樹立了不同社會制度國家友好交往的典範。習近平主席與總統先生的重要會晤,必將為新形勢下中緬各領域合作指明方向,推動兩國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中國全國人大高度重視加強同緬甸聯邦議會的友好關係,願在現有基礎上加強友好往來,鞏固政治互信,促進務實合作,夯實民意基礎,為中緬永做好鄰居、好朋友、好胞波、好夥伴做出積極貢獻。

廷覺説,緬中友好交往已上千年,相信我此次訪華將有力推動兩國關係向前發展。

王晨參加會見。

編輯:林濤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