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美國國會議員代表團
來源 : 央視網 2017-04-10 21:18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美國國會議員代表團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10日 21:18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美國國會議員代表團。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張德江10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美國聯邦參議員戴安斯率領的美國國會議員代表團。

張德江説,日前,習近平主席同特朗普總統在海湖莊園成功舉行會晤,就新時期中美關係及共同關心的重大國際地區問題深入交換意見,達成多項重要共識,取得積極成果,為中美關係發展奠定了建設性的基調,指明了雙方共同努力的方向。中方願同美方一道,按照兩國元首會晤的精神和共識,在互利互惠基礎上拓展合作,在相互尊重基礎上處理敏感問題,推動中美關係取得更大發展。中國全國人大願加強與美國國會的友好交往,用實際行動維護中美關係健康穩定發展的大局。

戴安斯等議員表示,中國的發展令人印象深刻,兩國元首剛剛舉行了歷史性的會晤,願助力兩國關係深入發展。

向巴平措參加會見。

編輯:林濤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