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黑龍江:流動票箱讓選舉全覆蓋
來源 : 央視網 2017-04-09 19:18 內容簡介
[視頻]【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黑龍江:流動票箱讓選舉全覆蓋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09日 19:18
  • 視頻簡介
    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黑龍江:流動票箱讓選舉全覆蓋。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在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工作中,黑龍江省堅持無盲點傳達精神,全覆蓋送達選票,確保在偏遠農牧區、野外施工的黨員,都能參與推薦投票。

80歲的李江是一位有著44年黨齡的老黨員,他的家位於中俄邊境的漠河洛古河村,距離漠河縣城120公里。為了讓李江這樣地處偏遠、年老體弱的普通黨員,都能參與到十九大代表人選推薦中,當地基層黨組織設立流動票箱,“上門入戶”傳達精神、送達選票。

而對於那些在偏僻地區工作、不方便到集中投票點投遞推薦票的黨員,作為集中投票的補充,黑龍江“主動上門”的流動票箱,也讓他們在工作一線得以參與推薦。

黑龍江還組織開展“強化黨員教育、發揮黨員作用”主題活動,讓投票選舉的過程,成為黨員自我教育的生動課堂和參與黨內政治生活的重要實踐。

目前,黑龍江全省11萬個基層黨組織統一行動,230多萬黨員參與推薦工作,推薦人選958名,覆蓋了全省各條戰線的先進模範黨員。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