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挪威首相
來源 : 央視網 2017-04-07 19:19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挪威首相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07日 19:19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挪威首相。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7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挪威首相索爾貝格。

張德江説,中挪建交63年來,友好與合作是雙邊關係的主流。中方讚賞本屆挪威政府高度重視對華關係,為實現中挪關係正常化作出了積極努力。當前,中挪關係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雙方應正確把握兩國關係發展方向,重塑並夯實政治互信,釋放並挖掘合作潛力,推動雙邊關係持續健康穩定發展。中國全國人大願與挪威議會一道,加強友好往來,增進理解信任,開展經驗交流,鞏固民意基礎,為中挪關係發展貢獻更多正能量。

索爾貝格説,挪中兩國去年實現關係正常化,為雙邊關係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挪方期待同中方加強互信、拓展合作,共創挪中關係美好未來。

張平參加會見。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