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內蒙古:靈活施策 民主推薦全覆蓋
來源 : 央視網 2017-04-01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內蒙古:靈活施策 民主推薦全覆蓋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01日 19:15
  • 視頻簡介
    【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內蒙古:靈活施策 民主推薦全覆蓋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內蒙古在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工作中,結合實際情況,通過設立流動票箱、入戶組織黨員會等多種方式,實現了民主推薦全覆蓋。

一大早,工作人員來到位於內蒙古西部的阿拉善盟阿右旗,為胡樹其嘎查守邊農牧民黨員嘎拉巴特爾送來了推薦票。

阿拉善盟地廣人稀,當地用流動票箱的辦法,由旗組織部和鄉鎮黨政班子成員組成2人工作隊,把選票送到黨員家裏,使代表推薦工作覆蓋到每個支部、每個黨員。同時,為了確保公正,票箱當天必須送回旗組織部進行計票,結果即時登記。

而在內蒙古東部的呼倫貝爾市,當地把推薦會開到了居住偏遠的黨員家中,並利用網絡搭建起空中推薦平臺,方便廣大流動黨員參與。

目前,內蒙古共有7萬多名流動黨員、38萬多名農牧民黨員參與了初步人選的推薦工作,全區共推薦出黨的十九大代表初步人選205人,157萬多名黨員參加了推薦提名,基層黨組織參與率達到100%。

編輯:滕雪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