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塞爾維亞總統
來源 : 央視網 2017-03-31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塞爾維亞總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31日 19:15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塞爾維亞總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今天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塞爾維亞總統尼科利奇。

張德江説,中國和塞爾維亞是風雨同舟、患難與共的好朋友,合作成果豐碩。昨天,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舉行了重要會談,達成了新的重要共識,從戰略和全局的高度指明了未來兩國關係發展的方向。中國全國人大重視發展同塞國民議會的友好關係,願加強各層次密切交往,開展治國理政、立法監督等方面的經驗交流,提供務實合作和人員往來的法律保障和政策支持,築牢兩國友好的民意和社會基礎,為推動中塞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尼科利奇説,塞中信任和友誼永恒不變,我對雙邊關係的未來充滿樂觀和期待,支持兩國立法機關加強交流合作。

王晨參加會見。

當天,尼科利奇還前往北京天安門廣場,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圈。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