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以色列總理
來源 : 央視網 2017-03-21 19:09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以色列總理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21日 19:09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以色列總理。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

張德江説,建交25年來,中以關係總體保持平穩健康發展。特別是近年來,兩國高層交往頻繁,各領域務實合作成果豐碩,人文交流更加密切。希望雙方以建交25週年和建立創新全面夥伴關係為契機,進一步鞏固政治互信,加強戰略對接和政策溝通,深化各領域合作,推動兩國關係邁上新臺階。中國全國人大重視發展與以色列議會的友好關係,願共同努力,為推動中以關係全面深入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內塔尼亞胡説,過去25年以中合作和友誼取得長足進展,此訪重點是建立兩國創新全面夥伴關係,以方願與中方一起,共同打造兩國關係的未來。

王晨參加會見。

當天下午,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前往天安門廣場,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圈。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