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小致富經:他是生鮮電商中為數不多真正賺到錢的人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15日 17:0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30年前,我不敢想象能有今天的成就。”

這個依靠獼猴桃創業成功的西北漢子齊峰回憶道……

他是生鮮電商中為數不多真正賺到錢的人

蘇寧雲商副董事長孫為民在《CCTV三農創業峰會》上説:“中國現在做生鮮電商的,做的再好,也只是虧得更多。

”。而齊峰是生鮮電商裏為數不多真正能賺到錢的人。

齊峰打過工、賣過皮鞋、倒騰過蔬菜。

1997年,齊峰在上海意外發現了獼猴桃商機:眉縣獼猴桃運到上海後,價格相差了近十倍!他立馬收了10萬斤的獼猴桃,運到上海,一個月掙了8萬多元。這讓他嘗到了甜頭。他開始儲存、銷售獼猴桃,進一步開拓市場。

經過幾年的經營,齊峰發動身邊的農戶發展合作社,做規模化種植。

他對品質的要求幾乎是偏執的

齊峰發展獼猴桃産業基地的同時還進行産業扶貧,穩定了産地收購價格與質量,讓當地農民實現增收,成為國內最大的獼猴桃供應商。他不僅擁有得天獨厚的産品基地,還有世界級的標準化生産車間。

2012年,齊峰發現大量資本集中涌入生鮮電商,他沒有著急在網上賣獼猴桃,而是開始給種獼猴桃的農民提供農資農肥,利用物聯網技術監控獼猴桃質量。

“互聯網+”給當今社會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時代在變,他們對産品質量和服務的追求從未改變!用品質贏得市場,靠網絡改變命運,他就是——齊峰!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15日 17:00

視頻簡介:“互聯網+”給當今社會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時代在變,他們對産品質量和服務的追求從未改變!用品質贏得市場,靠網絡改變命運,他就是——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