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參加江蘇代表團審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7-03-09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參加江蘇代表團審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09日 19:13
  • 視頻簡介
    張德江參加江蘇代表團審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參加了江蘇代表團審議。在聽取代表發言後,張德江説,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舉措新要求,為長期堅持、全面貫徹、不斷發展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提供了科學理論指導和行動指南。各級人大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制度自信,推進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理論和實踐創新,充分發揮國家根本政治制度的特點和優勢。要緊緊圍繞大局履職盡責,加強改進立法工作,實行正確監督、有效監督,做好討論決定重大事項等工作,不斷提高人大工作水平,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