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參加黑龍江代表團審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7-03-08 19:30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參加黑龍江代表團審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08日 19:30
  • 視頻簡介
    張德江參加黑龍江代表團審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黑龍江代表團參加審議。張德江説,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創新黨領導經濟社會發展的觀念、體制、方式方法,豐富和發展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經濟學。我們要把思想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精神上來,全面踐行新發展理念,大力推進經濟改革發展,繼續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用改革的辦法促進結構調整,用創新的路子加快轉型升級,不斷提高經濟發展的質量和效益。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為人民謀利益,切實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項工作,妥善處理好人民群眾的實際困難,朝著人民美好生活奮進。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