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參加香港代表團 澳門代表團審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7-03-06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參加香港代表團 澳門代表團審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06日 19:13
  • 視頻簡介
    張德江參加香港代表團,澳門代表團審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黨和國家領導人張德江、俞正聲、王岐山6日上午分別參加了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一些團組的審議和討論。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分別參加了香港代表團、澳門代表團審議。張德江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國家各項事業都取得了可喜成績,“一國兩制”實踐取得新進展。在香港代表團,張德江指出,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香港社會要進一步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保持香港社會政治穩定、經濟繁榮。希望香港依法順利選出符合中央要求的新一任行政長官人選。在澳門代表團,張德江希望澳門搶抓國家發展機遇,用好中央支持政策,推動經濟更好發展;自覺維護憲法和基本法確定的澳門特別行政區憲制秩序,繼續當好“一國兩制”實踐的榜樣。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