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神寧集團:車間一線的“紅臉出汗”
來源 : 央視網 2017-02-25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神寧集團:車間一線的“紅臉出汗”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25日 19:13
  • 視頻簡介
    “兩學一做”,重在實效,神寧集團:車間一線的“紅臉出汗”。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眼下,全國各地的基層黨支部正在陸續召開“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今天,我們就來看一場開在車間一線的組織生活會。

這是神華寧夏煤業集團烯烴一分公司氣化車間黨支部召開的組織生活會,黨支部書記黃鋒首先做了自我批評。

2016年7月,習近平總書記視察了神寧集團的煤制油項目,而煤制油項目使用的“神寧爐”正是發源於氣化車間的氣化爐。針對氣化爐的技術創新問題,有人就對車間主任景壽堂提出了批評。

這次組織生活會,班子成員深實查擺,坦誠批評。烯烴氣化車間黨支部是神寧集團黨委書記邵俊傑的聯絡點,針對會上的一些批評意見,他也現場做了回應。

在烯烴氣化車間黨支部,組織生活會已經成為增進團結、解決問題的有效平臺。近些年通過組織生活會提出的38項技術創新項目,有力推動了企業的降本增效。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