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十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來源 : 央視網 2017-02-23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十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23日 19:15
  • 視頻簡介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十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十次委員長會議今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關於紅十字會法修訂草案三次審議稿修改意見的彙報、關於企業所得稅法修正案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於審議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議程草案、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列席人員名單草案情況的彙報,關於審議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情況的彙報,關於接受徐顯明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職務的請求的決定草案代擬稿的彙報等。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議案和草案提請常委會會議進一步審議修改後,提交第九十一次委員長會議決定是否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六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