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法國總理
來源 : 央視網 2017-02-22 19:21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法國總理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22日 19:21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法國總理。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今天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法國總理卡澤納夫。

張德江説,近年來,在習近平主席和奧朗德總統的直接關心推動下,中法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進入緊密持久的新時代,戰略性、全球性、時代性顯著增強。中法兩國立法機關交往長期走在中國同西方大國議會關係發展的前列。中國全國人大願同法國國民議會和參議院共同努力,加強交流對話,鞏固政治互信,深化治國理政和法治建設經驗互鑒,推進人文交流和地方合作,為中法關係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卡澤納夫説,法中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首先體現在政治領域的合作,法方支持兩國議會交流,願與中方加強在民用核能、航空航天等各領域合作,參與“一帶一路”建設。

王晨參加會見。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