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
來源 : 央視網 2017-02-18 19:14 內容簡介
[視頻]“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18日 19:14
  • 視頻簡介
    “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1)浙江海洋與漁業局:紮實蹲點問需漁民;(2)湖南衡陽縣刑偵大隊:忠誠擔當保平安。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浙江省海洋與漁業局、湖南省衡陽縣公安局刑偵大隊,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中,以用促學,通過提升服務基層能力,檢驗學習教育成果。

張友松是浙江省海洋與漁業執法總隊的副總隊長,根據群眾反映,有人利用“絕戶網”在玉環縣雞山島海域進行捕撈作業,他立即帶隊清理。

去年以來,浙江省海洋與漁業局把局機關100多名黨員,分成11支“兩學一做”小組,由專人帶隊,在沿海各區縣分片包乾。每週兩到三天,督查執法,“兩學一做”小組還深入“漁區、漁村、漁港、漁船、漁戶”,定期現場辦公,解決實際問題。

截至去年底,浙江累計取締涉漁“三無”船舶14500多艘,約佔全國取締總量的70%,近6.2萬傳統海洋捕撈漁民被納入保障體系。

這是不久前湖南省衡陽縣公安局舉行的退贓大會,當天有20多位群眾找回了自己的辛苦錢,13台被盜搶的摩托車物歸原主。

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中,湖南省衡陽縣公安局刑偵大隊結合實際工作,把打擊群眾深惡痛絕的“兩搶一盜”、電信詐騙等侵財類案件作為重點。面對重案要案,大隊黨支部還作為排頭兵,衝在前頭。

2016年以來,衡陽縣公安局刑偵大隊偵破命案5起,實現了“命案全破”的工作目標,&&偵破各類入室盜竊及詐騙等侵財性案件600多起,為群眾挽回經濟損失500多萬元。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