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鄉約論劍啟示錄——2017年

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約 來源:央視網2017年02月18日 14:37 A-A+

公元2017年1月8日,北京迎來了一年中最冷的“三九天”,在這個滴水成冰的日子裏,隨著一陣肅蕭的寒風,一群神秘的電視人聚集在了鄉約論劍大會的現場,此次大會主要目的是打破傳統套路,比試創新劍法的優劣。

1

比試的開始就異常激烈,後期掌門馬瑤瑤,一個箭步就殺到了最前面,抱拳大喝一聲:“請指教!”唰得一聲展開了精心製作的ppt,出招于無形之間,提出:學習韓國節目《人生遊戲——繼承者》的開場嘉賓介紹模式,製作超濃縮小片一集更比四集強,瞬間包含所有嘉賓信息,省時省力,現場所坐之人無不發出驚嘆。(學習此劍術請掃下方二維碼)

11

初生牛犢不怕虎,人不作死枉少年,前期派兩位新人隨後表達了不服,樹哥和文青爭更是來了一齣雙劍合璧,借鑒最新熱播的網絡綜藝節目《單身戰爭》提出“我的標簽就是我”,讓嘉賓自己用一句話,概括自己的全部特點,減輕策劃成本,殺敵于無形之中,更現場組成三隊家庭進行模擬,將盛會氣氛掀到了高潮。

1

欄目吉祥物甲魚,因離得太近被劍氣所傷,手腳僵直卻內心顫抖,“俺的媽呀,這屆盛會剛剛開始就提出了這麼多開創性的劍法,大家實力太強啦!俺,咋咋咋,咋整啊!”

1

武林長老張姐,及時發現了這一情況,從身後撈出了一把羊肉串,試圖緩解劍氣所帶來的物理傷害。

1

然而,串兒並不足以平人心,武林盟主老肖,站了起來,端出了今天的殺招,醬油牛骨!全場為之沸騰,比試暫告一段落,大家專心調養生息,補充能量。

1

1

1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