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八十八次委員長會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7-02-14 19:05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八十八次委員長會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14日 19:05
  • 視頻簡介
    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八十八次委員長會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八十八次委員長會議1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決定,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六次會議2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六次會議的一項重要任務是為即將舉行的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做準備工作。委員長會議建議,常委會第二十六次會議審議擬提請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審議的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稿,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會議關於提請審議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議程草案、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列席人員名單草案等三個議案。

委員長會議建議的常委會第二十六次會議議程還有:繼續審議紅十字會法修訂草案;審議國務院關於提請審議企業所得稅法修正案草案的議案、關於提請審議反不正當競爭法修訂草案的議案等。

委員長會議還建議常委會第二十六次會議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審議有關任免案等。

委員長會議上,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就常委會第二十六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見作了彙報。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副秘書長,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負責人就常委會第二十六次會議的有關議程和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草案、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列席人員名單草案、表決議案辦法草案及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稿起草情況等作了彙報。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