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紀念吳階平同志誕辰100週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來源 : 央視網 2017-01-20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紀念吳階平同志誕辰100週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1月20日 19:15
  • 視頻簡介
    紀念吳階平同志誕辰100週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紀念吳階平同志誕辰100週年座談會20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出席座談會,並在會前會見了吳階平同志親屬。

吳階平同志是中國共産黨的優秀黨員,著名的醫學科學家、醫學教育家、泌尿外科專家和社會活動家,九三學社的傑出領導人,曾擔任第八屆、九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委員長。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在座談會上緬懷了吳階平同志追求真理、獻身醫學的生平業績和歷史貢獻,強調要學習他的愛國情操和崇高品德,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繼續前進,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貢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蘭主持座談會。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