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主持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黨組會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7-01-11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主持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黨組會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1月11日 19:13
  • 視頻簡介
    張德江主持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黨組會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黨組9日召開會議,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十八屆中央紀委七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結合全國人大及其常委會實際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常委會黨組書記張德江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以對黨、對國家、對民族、對人民高度負責的擔當精神,把全面從嚴治黨納入戰略佈局、著力從嚴從細抓管黨治黨,推動全面從嚴治黨不斷向縱深發展、取得顯著成效,有力增強了黨抵禦風險和拒腐防變能力,鞏固了黨的領導地位和執政地位。習近平總書記提出一系列重大理論觀點,作出一系列重大決策部署,標誌著我們黨對黨的建設規律的認識從實踐到理論不斷深化,把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提升到新的高度。全國人大常委會黨組和全國人大各級黨組織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和中央紀委七次全會精神,繼續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引向深入,向黨的十九大交上改進作風、嚴明紀律、懲治腐敗的優秀答卷。

會議強調,要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自覺站在黨和國家大局上想問題、辦事情,確保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在全國人大及其常委會得到貫徹落實。要認真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堅持標本兼治,堅持以上率下,深入推進全國人大黨的建設。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